景點

遊歷北角景點

商場位處的北角區內,擁有無數文化與歷史景點,當中不少更被視為香港的地標。除了來北角匯食玩買,不妨遊走區內,發掘更多驚喜!

香港維港凱悅尚萃酒店

酒店屹立於北角,設計時尚獨特,坐擁維港海濱醉人景致,佔盡地利之宜,令您能輕鬆探索香港新舊文化。酒店周邊提供各式地道美食,讓您體驗品嚐。徙步即達北角碼頭及港鐵站,方便前往維多利亞公園、香港歷史博物館及其他旅遊熱點。
更多詳情

北角碼頭 及洋紫荊維港遊

你可在碼頭登上往返北角至紅磡或九龍城的渡輪,沿途欣賞維多利亞港的迷人風光。
渡輪服務及路線

每個晚上的洋紫荊維港遊,更帶您360度飽覽香港的建築和傑出建設,務求把港灣的萬千姿采,讓您一覽無遺。
更多詳情

新光戲院

於1972年開幕的新光戲院,素有「粵劇界紅館」的美譽,為香港少數現存的大型粵劇表演場地。
更多詳情

春秧街 (特色街市)

春秧街是本港著名特色街市,一排排密集小檔售賣鮮果、蔬菜、肉類、海鮮甚至家品,更有「小福建」之稱。
更多詳情

北角海濱公園

毗鄰北角渡輪碼頭,飽覽海景之餘,更可漫步於海濱長廊與林蔭之間,舒適寫意;同時設有寵物公園,吸引不少遊人帶同寵物到此玩樂一番。

渣華道街市

想體驗香港地道生活文化,就要來街市一逛,內有享負盛名的熟食中心,是茶檔及大排擋的臥虎藏龍之地,吸納各方食客特地到此覓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