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点

游历北角景点

商场位处的北角区内,拥有无数文化与历史景点,当中不少更被视为香港的地标。除了来北角汇食玩买,不妨游走区内,发掘更多惊喜!

香港维港凯悦尚萃酒店

酒店屹立于北角,设计时尚独特,坐拥维港海滨醉人景致,占尽地利之宜,令您能轻松探索香港新旧文化。酒店周边提供各式地道美食,让您体验品尝。徙步即达北角码头及港铁站,方便前往维多利亚公园,香港历史博物馆及其他旅游热点。
更多详情

北角码头 及洋紫荆维港游

你可在码头登上往返北角至红磡或九龙城的渡轮,沿途欣赏维多利亚港的迷人风光。
渡轮服务及路线

每个晚上的洋紫荆维港游,更带您360度饱览香港的建筑和杰出建设,务求把港湾的万千姿采,让您一览无遗。
更多详情

新光戏院

于1972年开幕的新光戏院,素有「粤剧界红馆」的美誉,为香港少数现存的大型粤剧表演场地。
更多详情

春秧街 (特色街市)

春秧街是本港著名特色街市,一排排密集小档售卖鲜果、蔬菜、肉类、海鲜甚至家品,更有「小福建」之称。
更多详情

北角海滨公园

毗邻北角渡轮码头,饱览海景之余,更可漫步于海滨长廊与林荫之间,舒适写意;同时设有宠物公园,吸引不少游人带同宠物到此玩乐一番。

渣华道街市

想体验香港地道生活文化?可到这街市一逛,內有享负盛名的熟食中心,是茶档及大排挡的卧虎藏龙之地,吸纳各方食客特地到此觅食。